奈斯

为自己喜欢的CP产粮很高兴,求支持。

跨国界线

①文笔差注意

②脑抽产物

Part 1 老年咸鱼的花滑学习报告

写在前面:为了不暴露个人信息,我在写这篇报告时的相关信息做了模糊处理,若有阅读不畅,请多多谅解。

很好前面的屁话说完了,首先介绍一下:我的ID是“老年咸鱼”,当然不是说我有多老,不过我的年龄25+已经在光滑界算是相当大的岁数了,嗯……这是两个妹子告诉我的。我受邀写一篇关于“老年”学滑冰的调查报告?其实一开始我是拒绝的——因为我文笔并不好且学花滑也只是心血来潮。不过可爱妹子的拜托作为一个苗红正且“直”的少年怎么可以拒绝呢?【二哈脸】在这里感谢妹子:@马卡钦狗粮保护协会  @Yuri Victor我一起睡。但在这里我还是要吐槽一下,有第二个ID的妹子你很有想法啊,虽然不太懂但好像是牛逼的感觉啊【微笑】。And因为我只有在周末才会有时间去滑冰场,所以这篇报告会周更。

One:这只是我第一次上冰而已,绝对不是因为我笨。好吧,总结一下就是我通过一下午的时间终于能够正确站立在冰场上,天啊我平衡力原来这么差吗?有几个围观孩子目睹了我从四足动物进化成直立动物的全过程,他们表示手不是脚并向我表达了“mdzz”的深刻感情……小孩子你能站起来了不起啊!快快快过来哥哥绝对不打你们。好的大体来说我学会了简单滑行(事实上完全是僵尸步),虽说很累但还是很高兴的。

Two:和妹子们聊天超级高兴!并且通过其中一个妹子的透露,她竟然和我同城!!!嗯,没错就是那个ID为“Yuri Victor和我一起睡”的那个妹子,于是我顺理成章地邀到了妹子和我一起去滑冰场(十分不要脸),想想第一次和妹子约会(划掉)讨论花样滑冰的学术问题我还有点小激动【二哈脸】,于是我换了一身超帅气的衣服去。(虽然妹子后来告诉我大龄宅男的审美眼光不可信……)。

然后我到了滑冰场,“马卡钦狗粮保护协会”妹子告诉我这里曾经举行过国际性的花样滑冰大赛,妹子表示虽然不同城但她时刻挂着QQ和我时事讨论。

因为今天车堵所以我来的有些晚,但妹子QQ联系我说她已经把车停到了偏车场并已经在指定位置等我了。希望妹子没等我太久,我拉着公交车吊环愤然地想……

指定位置站了男的,我想妹子应该是去厕所了所以我想把他赶走好让妹子别认错人。于是我试探性地喊了一声“哥们”并遭到了对方的“我小拳拳捶你胸口”,听嗓音才知道“哥们”是女的。

于是我们真的过了纯讨论花滑学术的愉快的一天。并且那天我穿得太凉爽了以至于我重感冒了几天——以及,我现在胸口很痛以及难受得想吐……

Three:今天的滑冰场仍旧阳光明媚……什么!?今天是阴天?好吧我承认今天我并没有出门,但我并没有像往常一样打游戏打到通宵,其实我看了差不多一天的视频,这的由来是由于“马卡钦”妹子在QQ上给我发了一段滑冰视频。《胜生勇利中国站短节目花滑剪辑》,而且这视频简直有毒,一点也不好看,我也就是看了十七遍而已。好吧,这个句型用的人太多了我也不说了,总而言之,我从来都不知道一个男人能这么的,嗯,撩?妈妈,看!就是这个人在撩我,然后我看完了他所有比赛表演的视频,所有,不知道我为什么会有种跑去冰场亲冰面的冲动【扶额】这感觉就像迷妹跟男神握过手后一辈子不想洗手的感情类似。今天时间观被刷新太多我有点累,下周我会一如既往地更新报告,现在我需要重新考虑一下人生。

Four:哈喽!我是老年咸鱼,现在,我遇到了我人生中一个最大的转折点——我遇见我男神了,现在我正看着我的右手发呆,没错,这只手被男神握过。看到上篇你们就该知道,我被胜生勇利圈粉了,一开始我还有些郁闷,但我很快就接受了新的世界观,于是我成了他的迷弟。

事情是这样的。今天我一如平常地走入滑冰场,发现今天的人明显多了很多——而且绝大多数人都站在场边,我和“马卡钦”妹子聊了一会,她竟然告诉我大天使(勇利)来北京了,在大陆的孩子一无所知【扶额】“马卡钦”妹子作为台湾人,表示用ins和推特无所畏惧,所有她总能在第一时间找到无数小道。“Yuri Victor我一起睡”妹子已经赶到场了,但我实在找不到她,毕竟人太多。

然后音乐响起,那热烈的音乐节奏使现场几个妹子都尖叫起来,我当然知道那曲子是什么——胜生勇利短节目曲子:爱即~Eros。

这曲子唤起了多少粉丝的记忆啊!这是他几年前的滑冰曲目了,而28岁的胜生勇利已经退役两年了。

那个热爱花滑的人最后一次站在人群中央展示才华是什么时候的事了呢?噢!天!一瞬间我真的以为我也同样这么老了,不过这对花滑已经是很大的年纪了。

因为写抒情性的文章让我感到很别扭,所以我还是把文风转到北京汉子风吧!

反正就是大天使表演了一段非常非常漂亮的花滑,就是没穿表演服和没有舔唇动作有些可惜。但,勇利最好了,干什么都是好的!啊,出现了,我的迷弟宣言orz

然后我不知道怎么回事就冲过去了,嗯,人家刚表演完就冲过去了,现在想想还是尴尬。但这还不是全部,我之前有说过我平衡感不强吧,而且太过激动。

——于是我就摔了。

……在离男神前一米摔了,还是以单膝下跪的方式。

其实一开始我并没有注意到我摔得方式不对,只是觉得卧槽膝盖好疼啊!但为了不丢人(事实上早就丢完了)和给男孩留下个好的第一印象,我掐着大腿,做出一副平静的表情。

卧槽好疼啊!但还是要保持微笑。

周边的人已经开始拍照了……我想着这人可要丢国外去了,然而男神也很蒙,但还是很快把我拉了起来,对就是这只右手!并且还用英语问我疼不疼。

为什么当年我没好好学习英语!【捶胸】

然后?就没有然后了,除了男神手上无名指的金戒指差点闪瞎我并从场外滑来一个在很远依旧能闪瞎我的另一个人——他手上也戴着能闪瞎人的戒指,导光能力那是相当强。

亮体发光戒指,现在只要998.(别问我在说什么,现在我只想吐槽)

于是男神就跑了,就我一个人傻站在那,还是“Yuri Victor我一起睡”妹子一拳把我砸醒的。那力道,简直难以想象。

她说她要签名去了,并且要到了两张,但她死活都不分我一张,而且我也打不过她【哭】但她最少给了我一张粉红色的彩纸和一个签字笔。

虽然小决心要签名,但我这么破的英语实在不想和男神说话,于是在男神不知道去干什么的时候我找到了他的已婚夫——维克托.后面啥来着先生。

于是我敲着单词简要表达出我想要签名的意愿。

但他回了我一堆鸟语……并极力想我表示他听不懂英语,也极力忽视我的肢体语言。

拿着纸币过来当然是要签名了,并且我说了很多“Yuri”说真的我不信他听不懂。

但他真的不懂,人与人的隔阂咋就这么大呢!

听到男神回来时喊他的名字,他头也不回地就走了,并与男神交谈起来。

我能听见的就是那个银发男人说“nothing”(没什么事)。

等等,那个秃子搂着男神的腰要离开时说的不就是英语吗?

再见!心机婊!我愤然地想,我真想揪他头发!!!

Part 2  我与爱人的旅行日记

维克托看到靠在座椅上的丈夫睡着了之后,默默拿出了笔记本,并在计划3:中国站重游的后面打了个勾。

然后他开始写今天的日记:

这几日的中国重游非常愉快!不过找了好久才找到那家“深巷子”火锅店,不过最后多亏了季光虹才找到呢,22岁的季光虹也成长为了一个可靠的大人呢。

我们计划只去中国玩两天,我们还是不太放心马卡钦——她已经非常年老了,即使相信尤里会照顾好她的。

我和勇利已经退役有一段时间了,有时甚至会被尤里叫做“老头”,他已经这样叫惯我了,但我十分不高兴他这样称呼勇利,而尤里也总要面对这一天的,花滑生涯就是这样。

在还能够跳跃的年龄里,我们都期待着能够再次表演,把自己献给冰之母亲,而勇利似乎比我的感情更加强烈,于是我打算把他带到他曾参加过比赛的冰场。

我发了推,希望有些粉丝能再次为我们捧场。

即使退役,我们仍不乏锻炼,勇利甚至每天起的比我要早,不能在醒来后看到勇利让我挺惆怅的,不过最近我总会让勇利一大早就叫醒我,这样我就可以和他一起晨跑。

虽然短节目改成了简单的跳跃构成,但勇利的风貌不减当年,他还是那样熠熠发光,就像他融进星辰的眼睛一样。

一起都那么顺利,直到从人群中冲出了一个没头没脑的人打破了氛围。

他竟然当着我的面对着勇利单腿下跪,哦噢,现在的粉丝都如此猖狂吗?

于是我选择了一个直接了当的方法——用戒指对怼他,而且效果不错。

但我没想到他竟然敢来找我要签名,开口就“Yuri” “Yuri”地叫,叫得还很欠揍,这也是你能叫得?而且连个敬词都不加,这可真让人火大。

绅士?我可不知道有这词,我看他英语说得这么烂,他肯定不会说俄语,我说了“什么”来简单试探他,他果然听不懂,于是我开始用俄语教训他。

不如说:“你作为粉丝真是太无礼了”。

当然这一切他都听不懂,或许这太孩子气了,但是作为俄罗斯人,我的准则就是:一言不合就是干干这事也让我挺舒畅的直到我的勇利回来。

他回来后我就一直在夸赞他,他也挺不好意思的,毕竟他好久都没表演过了,他的脸很红,不知是累的还是羞的。好吧当然是羞的。因为爱人听不懂俄语,(虽然他在非常用劲地学)所以我必须改用英语和他交谈。

勇利问我那个愚蠢的男人说了什么。

“没什么,他就是个做宣传的”。我这样说。

勇利似乎想到了那个男人冲出来的举动,有些震惊,说他作为宣传员可真够殷勤的。

是啊,真是殷勤过头了,我可真想揪他那茂密的头发。

Part 3     两个成年男人正隔着国界线互相对骂彼此,而勇利早已靠着飞机上的靠椅睡熟了。

有病系列,我不是很懂你们直男(趴
新人求小红心,求关注_(:з」∠)_

评论(2)

热度(20)